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22年科干班中青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1:03 被阅览数:138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6月24日,我市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来到位于港口镇的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千年龙窑博物馆开展班级活动。大家在廉洁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与文物穿越时空的对话中坚定文化自信。

    在廉洁文化展示馆,学员们跟随讲解员首先来到一楼的甘磊同志事迹陈列馆,“小坦克”、值班室、钓鱼竿、应急手电筒、还有满是泥巴的雨靴……这里每一件甘磊同志生前用过的物品,都像一位倾诉者,从不同角度为学员们描述了这位忠于党和人民、时刻冲锋在前的防汛英雄。拾级而上,学员们来到二楼的廉洁文化展示厅,依次参观了廉之溯源、廉之养德、廉之正气、廉之清风、清正廉洁5个展区,通过展厅中的书画作品、图文资料、视频等多种载体,认真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我市本地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之前宁国制陶有史记载最早是在西汉时期。2012年,从港口灰山村古墩墓挖掘发现的陶鼎和器皿,则将宁国的制陶史向前追溯到了三千年前的周朝……”在千年龙窑博物馆里,讲解员正在为学员讲述龙窑历史。看着展柜中一件件巧夺天工的陶器,听着讲解员讲述陶艺作品的时代背景和制作工艺,学员们无不为古人的智慧所折服,更为龙窑技艺在今人的手中绽放新彩而欢欣。

    “这次班级活动让我们走出课堂,在边听边看中学到很多知识,确实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市委党校的课程安排丰富合理,让他们十分期待后面的课程,并将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转自:今日宁国  作者:刘伟/王敬文/赵欢)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