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唱响红歌——一场特别的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4:14:48 被阅览数:130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31日,2022年宁国市第二期新时代基层干部、第三期新时代基层干部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性锻炼活动——学红歌,唱红歌。
    上午,宣州区文化馆馆长马荣给全体学员讲述了不同时期红歌的创作历程及现实意义,让大家明白了这些红歌在今天能成为经典绝不是偶然,每一首红歌的创作都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创作者们充分汲取革命形势所提供的丰富养料,深入群众中,身处一线中,才能谱写出一首首经典作品。
    课程结束后,六个学习小组开始了“唱红歌旅程”。大家热情却不失细腻,匆忙却不失认真,每个人都兴趣高昂的学习着、合作着、歌唱着……《团结就是力量》唱响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歌唱祖国》凝结了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人民对当下幸福生活的满足,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游子对祖国的思念;《我们走在大路上》激励着无数当代中国人奋发图强……整个活动虽然准备的时间非常短,但是每一组都特别认真,能吃苦,能战斗,红歌在校园嘹亮,热情在心中激荡。
    此次党性锻炼活动的开展令所有学员都为之感动,大家学的、唱的不仅仅是红歌,更是背后的红军精神,是革命斗争中无数先辈奋勇向前的勇气。对全体学员来说,这次活动是一次了解党史、了解革命史、了解国情的教学体验,也是一次树立信心、积蓄能量的宝贵历练。(学员/何露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