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三管齐下”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6:00:24 被阅览数:1330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紧盯重点人群、重点事项、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三管齐下,以早、准、严、实的防控措施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疫情发生。
    一是定期开展全校核酸检测。市委党校承担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任,校园环境是否安全、全体教职工是否健康直接关系到办班计划能否有序开展。全体教职工真正做到非必要不离宁,近亲属离宁均在单位和社区报备,并严格做好防护措施。近期市委党校邀请汪溪卫生院再次组织对全体教职工及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经检测,全体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二是严格落实办班防疫要求。前期办班过程中严格遵照防疫要求,所有参训学员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安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通过红外体温检测方能进入校园。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暂停举办线下培训,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
    三是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科学、快速、精准进行处置,市委党校积极参加联点共建城西社区五网格区域核酸检测现场演练。全体教职工分为两组,分别在南星小区检测点和九州凤苑监测点根据预案要求快速集结,按照测温、登记、等待、采样、临时隔离等不同分工进行流程模拟。通过演练切实增强了教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办公室/赵欢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