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2022年度新学期新课试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03-03 10:03:10 被阅览数:223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切实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方法,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提高党校办学水平,使新课完美地走上讲台,有效提升讲课效果,3月2日,市委党校开启了2022年度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王道逵强调,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牢记“党校姓党”的要求和规定;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高授课技巧,使党校的课堂内容更加入脑入心。

    彭道宏同志在本次试讲活动中首先展示了新专题《努力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专题课内容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从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入题,重点从党的自我革命的根本动力、实践要求、崇高追求、政治勇气、目标方向、基本保障、成功经验等七个方面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伟大自我革命的实践经验,进而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第二部分“努力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从思想上、政治上、党性上、作风上、政治生态上等五个方面重点概述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课题遵循以理论指导实践、从实践创新理论的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实践论的哲学逻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以案为例。
    市委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和各位教师从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逻辑性、生动性等方面,对彭道宏同志新专题《努力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试讲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教研室/倪敏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