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严守党纪底线清正廉洁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3:11 被阅览数:205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春节将至,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和全校教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1月21日,市委党校召开廉政教育会议,校委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和廉政动漫视频《廉节之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荣星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严守党纪底线清正廉洁过年》。他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告诫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净化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要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珍惜岗位、珍惜声誉、珍惜家庭,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幸福的春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岗位,以身作则,严守党纪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办公室/周婷婷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