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09:29:42 被阅览数:316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校委委员、教育长王道逵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高级讲师黄光辉以《致敬百年奋斗  争取更大荣光》为题,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二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个明确、十三项重大成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而细致地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力的一次极为重要的盛会,全会通过的重要《决议》是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力的一份典范文件,也为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的持续提升指明了方向。“两个确立”既确立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又确立了科学的理论指导,为在中华大地上擎画出第二个百年奋斗宏伟蓝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的领导保障。全会对于历史经验的高度总结和巨大发展成就的精准概括,也必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朝着更加辉煌的明天奋进。
    市情研究室副主任赵欢分享了自己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师资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其他教师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王道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作为干部教育、理论研究、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教师学习的要求不同于普通党员干部,教师学习时要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教研室/倪敏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