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职工园地 >> 好人榜 >> 浏览正文

“最美基层民警”宣恒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5:06 被阅览数:2160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宣恒,男,汉族,198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宁国市公安局情报大队副大队长。
    宣恒担任“打拐寻亲安徽联络员”5年来,秉承信念、践行承诺,让30多个失散家庭圆了团聚梦。
    “行,我尽力试试。”五年前,面对担任“打拐寻亲安徽联络员”的邀请,宣恒郑重点头。这一句“行”,既是他对职责的承诺,也是他对无数个破碎家庭的承诺。“我既然担任了联络员,就是对寻人求助的家庭许下了承诺,完成这些诺言是我不可推卸的任务。”宣恒说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他积极热心投身于打拐、寻亲等公益事业中,协助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志愿者(宝贝回家寻子网)开展寻人线索的落地研判工作。1800多个日夜里,他努力为400多位寻人求助提供了有价值线索,也助力圆了60多个悲欢离合的团圆梦。2018年1月,中央电视台特地发来感谢信,感谢他为打拐寻人这一伟大公益事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2018年7月,中央电视台、启东警务平台为其联合授牌“宣恒工作室”。宣恒用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通过情报平台下发各类情报线索单1500余条,直接指导基层派出所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724人,先后参与侦办了“3·14”故意杀人案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大要案件,其总结提炼的“视频.情报研判八战法”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宣恒获评“安徽好人”、全省杰出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2020“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公布,来自安徽的基层民警宣恒榜上有名,他也是此次安徽省唯一入选的基层民警。(市情研究室/赵欢)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