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倪志品深入宁国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06 11:48:35 被阅览数:209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0月5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到宁国市委党校调研。宁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方莉陪同调研。
    方莉汇报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教师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党校主体班次培训等情况。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倪志品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市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委党校要充分认清肩负的使命和意义,围绕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这个根本,贯彻落实好市委部署的工作任务。要建章立制强化校园管理,严格党校学员纪律要求,确保主体班次办学质量。
    倪志品强调,要突破县级党校发展瓶颈,牢牢抓住教学质量这个核心,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理论教研水平。要实施开放办学,加大课程开发力度,积极将党的理论与宁国实际紧密结合,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教学品牌。要充分发挥党校科研咨政的作用,对市委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巩固已有成绩基础上,继续鼓劲加压,努力在推进县级党校建设上取得新的成果。
    倪志品还现场察看了市委党校教学楼等办学设施。(办公室/潘骏  审核领导/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