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08:15:57 被阅览数:332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29日,中共宁国市委党校举行了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洪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副市长方莉,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以及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8时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后,学员代表领诵《可爱的中国》,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升国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课,是对思想和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通过现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国旗的象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热情,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源:宁国传媒网)

请点击观看: 【喜迎国庆节】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相关信息

 市委党校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09-30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