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杜德林:年轻干部要有志气有底气有才气有正气有朝气
发布时间:2021-09-18 08:02:43 被阅览数:468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为学员授课)

(图为宁国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党外干部和统战委员培训班开班式)

 

    9月16日上午,宁国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党外干部和统战委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同时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杜德林以《年轻干部的培养与成长》为题,围绕年轻干部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怎样干好自己的事业、怎样看待个人的成长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杜德林指出,年轻干部要成为有志气、有底气、有才气、有正气、有朝气的人。要将忠诚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体现在坚定政治定力上,体现在规范日常言行上。
    杜德林强调,年轻干部要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基层多重历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敢于担当;要脚踏实地干、紧盯目标干、研究政策干、精益求精干、提速提效干;要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认不认可当做评判工作干得好不好的重要检验。
    杜德林告诫学员,要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要有“有为才会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的认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要有“相互搭台好戏连台”“相互拆台一起垮台”的觉悟。要把学习过程中的所看所学所想转换为实际行动,在推动宁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施展才华!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方莉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的4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及40名党外干部、统战委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教务处/赵静文 审核领导/张宁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