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21年新任科干暨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7 09:10:55 被阅览数:206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6月16日,宁国市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暨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宁云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欢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要胸怀“国之大者”,知道党中央关心什么,做到政治上不迷茫、思想上不偏向,要通过对党中央精神深入学习、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二是看家本领要强、学习要自觉,要手握理论武器,夯实看家本领,不断学习、积极研讨。三是工作作风要实、要重实践,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纪律要严、有学习实效,要切实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张宁云强调,党校学习就是一个充电的过程,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更要出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咨政报告、日常考勤都会作为评先评优的参考。
    本次培训班学制15天,以专题讲座为主,辅以研讨等互动教学,旨在加强科级领导干部教育培养,优化干部队伍,保持生机活力。(教务处/赵静文  审核领导/张宁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