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广德党校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来宁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5-12 08:15:25 被阅览数:168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6日至10日,广德市委党校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一行46名学员,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先后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谱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悟透习近平选人用人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谱写法治新篇章》等专题课程,分别到云梯乡千秋村、仙霞镇盘樟村、市民之家等教学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为传承革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学员还前往港口镇长征基地,身着红军服、唱着红军歌、重走长征路,开展党性锻炼活动,以体验教学的形式去追忆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党性锻炼”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了学习的内容。学员们既收获了理论知识,也得到了党性锻炼和能力提升,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切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更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外培中心/黄静怡)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