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1:37 被阅览数:178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日前,市委党校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及校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荣星主持。
    方莉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为了让大家对过去进行一个总结,对自我有一个清醒认识,进而更好地“再出发”。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弘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干部要“负重前行”,铆钉“全省一流县级党校”这个目标不放松,奋发努力;三要不断提升统筹能力,当前各项改革进入深水区,要跟上改革的步伐,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
    为开好此次会议,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党支部班子述职材料。
    会上,徐荣星代表党支部班子作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推选出4名优秀党员。(党支部/赵欢)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