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3:10 被阅览数:191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日前,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徐荣星同志主持,校委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常务副校长方莉就市委党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指出,一要强化主业主课,突出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二要坚持严谨作风,争做遵纪守规的党校人;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在全校上下形成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汇报了市委党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过去一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2020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委班子把方向、顾大局,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党校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在干好事业的同时,保持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了廉洁勤奋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加大巡察整改力度;要压实责任,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校委会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切实担起一岗双责,支部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责任;要主动对接,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交流,努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沟通平台,共同落实工作联系机制。(办公室/杨前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