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8:59:36 被阅览数:208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校长张宁云传达学习了市委印发的《“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市委书记何田、市长杜德林在全市“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形成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366”总体思路,树立问题导向,采取有效的措施,推动党校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自身位置,统一干部思想;二要在举措上注重细节,形成市委党校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个人自我提升方案,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有效推进大讨论活动;三是要在考核上与奖惩挂钩,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率先垂范,实现精神状态有新面貌、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工作业绩有新提升。(办公室/杨帆)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