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5:02 被阅览数:421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聚焦宁国市2021年“两会”系列报道之四


市委党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风采

 

何颖: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何颖,市委党校讲师,市情研究室主任,宁国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

    当选为一名光荣的人大代表后,何颖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提升服务效能,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献策献力。近几年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城区电动车安全行驶管理工作的建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促农村均衡充分发展的建议》《关于落实中央补短板、促改革要求,全面提升我市学前教育、职业发展水平的建议》《关于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有效加强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等建议,均得到了市有关部门的采纳和积极响应。
    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十四五”时期是一个需要全市上下一心、顶着压力赶超发展的时期。何颖表示,立足本职工作,深入研究中央、省、市各种政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有价值的建议、拿出有内容的咨政报告,在自己的岗位上助力于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这是她的初心与责任。

 

倪敏:关注民生,建务实之策

(倪敏,市委党校讲师,教研室副主任,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委员)

     “民生是大事,经济发展是命脉,脱贫攻坚是硬任务,小康社会是民生幸福。”倪敏谈到,“作为政协委员,既要认清形势、理性思考,更要深入群众、脚踏实地,建务实之策,与党同心、与民共情,加倍努力、不负韶华。”
    倪敏始终坚持深入群众、关注民生,建务实之策。近几年先后提交《关于健全宁国市高层次人才激励机制的建议》《关于完善垃圾分类立法,助推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 》 《关于我市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乡村的建议》等提案。2017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成绩优异,获宁国市政协通报表扬。2020年度提交社情民意《关于加强我市民宿产业管理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巩固宁国市文明创建成果的建议》均被采用,获政协相关领导充分肯定。

 

江梦婕: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不断创新招商方式

(江梦婕,市委党校讲师,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委员)

    在政协会议现场,江梦婕谈到:“今年参加两会最大的感受就是让人激情澎湃,对我市未来经济发展信心满满。听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将招商引资作为我市一号工程,在开会期间及界别组分组讨论时,招商引资都是最热议的话题,从领导到企业到个人都表现得比以往更加期待。处在十三五结束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市的招商营商环境会更加优化,各个接洽环节都会有更高的格局定位,相信未来我市的经济发展一定会有稳步的提升和质的突破!”
    2020年,江梦婕提交了《关于创新招商方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建议》的提案。作为我市的留学生代表,江梦婕也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关注留学生归国、人才强市等重点工作,提出过《人才引进后续发展培养的建议》等提案。(办公室/杨前菲、杨帆)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