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1 18:35:47 被阅览数:257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月11日,十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沈之法同志在反馈会上,肯定了市委党校自2013年以来,在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市委党校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软弱涣散、组织力不强等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校姓党”贯穿落实到党校工作始终;二是强化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教职工队伍;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四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市委党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华林同志代表市委党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市委党校坚决拥护、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党校事业向前发展。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了反馈会,并强调,市委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注重细节抓整改、转变作风抓整改、从严管理抓整改、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抓整改,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市委党校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韶山出席反馈会。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办公室/杨帆)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