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怀远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0-12-30 16:53:15 被阅览数:177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2月23日—27日,怀远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共42名学员,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市委党校以“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党性教育”为主题,为本次培训班精心准备了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课程。学员们先后考察了云梯乡千秋村、仙霞镇盘樟村、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西津派出所以及港口镇龙窑博物馆、西村、山门村和青龙湾管委会。在每一处教学点真听、真看、真感受,和当地的负责人及讲解人员认真交流沟通,切实了解宁国的发展现状、发展举措,为宁国如今的发展成果和经验频频点赞。
为传承革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学员还前往港口镇长征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党性锻炼活动。大家身着红军服、唱着红军歌、重走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去追忆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学员们表示,这次交流学习不仅让他们汲取了新发展理念、发展经验,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他们会满载学习成果投身于怀远县的建设发展中。(教研室/缪思曼)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