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暨全域旅游研讨班在江苏金湖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0 12:52:53 被阅览数:266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2月7日—9日,我市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暨全域旅游提速提效专题研讨班赴江苏金湖县委党校开展培训学习,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探讨等教学安排,来自我市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的分管负责同志及后备干部共46名学员既接受了理论知识更新,又开阔了眼界见识、激发了工作思路,专题研讨取得了良好成效。
    开班仪式上,金湖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培元同志介绍了金湖的基本情况和党校办学特色,宁国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宁云同志阐述了本次研讨班的目的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按照培训主题,教学安排了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迅从旅游那些事、全域旅游的缘起和金湖全域旅游发展之路等方面,详细生动讲授了富有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并对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极大地丰富了学员紧扣旅游发展抓好主责主业和本职工作的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
    学员们实地考察了金湖县全域旅游指挥中心、旅游公厕、家风家规教育馆、特色田园乡村、引水润城等现场教学点,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经验介绍。在幸福湾社区,学员们亲眼目睹了社区营造中的民宿文化、家园情怀中的社区精神、样板社区打造等实践,通过参观旅游公厕、旅游特色公园等学习了相关先进经验,为宁国市特色乡村打造和旅游设施及消费提升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此次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相互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成果,并对照学习收获探讨工作得失,对宁国市怎样发展好旅游产业有了更多的思考和体会。(教务处/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