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20年第二期基层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03 11:49:24 被阅览数:301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1月20日至12月2日,2020年第二期基层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以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核心,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党性教育、国情省情市情及能力提升等丰富的课程,特别邀请宁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讲授《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筑牢平安建设基础》,宁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星讲授《聚焦社会治理创新,提升群众获得感》,宁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政义讲授《加强耕地治理,确保粮食安全》专题。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形势如何创新社会治理等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同时还安排了赴歙县异地教学,进一步拓宽了学员工作思路,提高了政治站位。
    本次培训班开展了党性锻炼活动,先后实地参观了霞西镇红色教育基地羊毫山革命事迹陈列馆、“526”党小组活动室,聆听了宁国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拼搏的红色故事。学员们对革命先辈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党性锻炼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锤炼了党性修养。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体现了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安排,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案例教学中大家准备充分,课堂讨论十分热烈,尤其是赵剑、程薇娜、陈超、华维刚的发言十分精彩;分组研讨中,各位学员精心准备,研讨有思考、有见解、有水平,一组二组的研讨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仍是意犹未尽,尤其是班长胡鹏的发言,结合自己工作的切身体会,提出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值得我们深思;各位班委尽职尽责,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了宁国市基层干部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通过培训学习了新知识,获得了新思想,受益匪浅。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低调做人、踏实做事、秉公办事、守住底线,用党校学习的理论来指导实践,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学习,继续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将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宁国高质量发展的激情动力,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国壮美篇章。(教研室/倪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