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1:32 被阅览数:244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7月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八指导组组长李韶山到会指导。
    为保证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校委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在深化学习教育、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制定了会议方案。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检问题、剖原因,在思想和行动上找差距、挖根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将会议材料报指导组审阅,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方莉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和“四联四增”等要求,代表校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校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李韶山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有效,检视问题深入具体,相互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实化细化。并对校委班子提出了四方面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铸牢信念之基,带头推进政治建设;二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带头践行群众路线;三是要永葆斗争精神,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四是要强化廉洁自律,带头铸牢思想防线。
    最后,方莉代表校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二是明确职责,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三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市委党校将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干部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去,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期望。(办公室/杨前菲 )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