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6:51:07 被阅览数:167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13日,市委党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宁国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及王普书记在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大会上的讲话、扶贫领域警示教育读本。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抓手。要对照身边事、身边人认真反思,警醒自我;学习先进典型事例,激励自我,奋进自我。
    会议要求,一要高站位,要认清重大意义,明确工作要求,做到入脑入心,推进工作落实。二要明任务,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专题整改任务,通过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广泛开展交流,确保每位党员干部联系实际思考问题、联系职责查摆问题,确保将查清找准改实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责任,做到敢抓敢管,倾力推进,保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应有效果。(办公室/杨前菲 )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