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11:01:00 被阅览数:223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
    会上,校委班子成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差距,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方莉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细化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校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推动党校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