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17 15:28:44 被阅览数:320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抓好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强化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党校、进课堂、进头脑,10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作为党校的一份子,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应当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当前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相结合,尽快纳入主体班课程体系,列入党课宣讲菜单。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保持清醒头脑,以思想引领行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振奋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在党性锤炼、政治涵养、个人修为、纪律规矩上有新提升。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宁云给大家作了《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她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突显了时代性和针对性,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把握的重点。

    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办公室/杨前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