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07:25:18 被阅览数:213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7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对专题警示教育作出部署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安排,严格履行专题警示教育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促使层层得警醒、层层受教育;二要聚焦“关键少数”,校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聚焦“四个意识”,强化思想自觉,从严自我净化、从严管束自己、从严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三要注重以案促改,以典型问题、典型案例为抓手,举一反三、深挖根源,重塑政治环境、政治文化、政治生态,推动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党校校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谋划,扎实有效推进,提高专题警示教育政治性和实效性。
    动员会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办公室/杨前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