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全力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30 13:22:19 被阅览数:288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4月28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照《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党总支、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实现组织设置更加科学优化、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场所功能更加务实管用、工作载体更加形式多样、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的目标。努力通过标准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
    会议决定,一是明确市委党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在校委会领导下,由校党总支负责,成立市委党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组,由校委领导、校党总支委员组成,并确定专人具体抓好此项工作;二是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健全制度,建立台账,完善资料,把“八项”建设标准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标准,逐条梳理,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补齐短板,限时解决;四是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力争在全市首批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党总支)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