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党员大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27 13:24:10 被阅览数:317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3月27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市委《2017年党建工作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教育管理的意见》,研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要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党员作为各级党组织的基本细胞,如何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使党员能主动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要求,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中流砥柱,也就成为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中之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从来就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永葆党员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教育管理的意见》,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特别是在讲任务时,从“严把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组织生活、规范党员组织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强化党员作用发挥、完善党员考评机制”六个方面,讲了23条,非常具体,非常明确,便于掌握,便于操作,便于对照,便于管理,便于考评。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以《意见》为标准,认真对照检查,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校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以《意见》为准绳,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严格组织生活,补齐短板,不断加强和改善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总支)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