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党校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9-23 15:17:03 被阅览数:433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算 数
 
合 计
 
4.65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1.3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3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32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15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宁国市委党校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53.7%。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金额为部门汇总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  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1.3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2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 3.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4.8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 0 元,下降 0 %2015年我单位参加因公出国(境)团 0 人次,出国(境) 0 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    组织的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省、市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及因公短期出国培训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经费支出 1.33 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 4.37万元,下降 76.6 % ,下降的原因党校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的结果二是本年度上级和兄弟党校往来交流人次减少。2015年我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共13批次,150人次。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党校间考察学习交流等方面支出。在公务接待中,经费使用按照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具体要求,严格执行省、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有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3.32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 0.54 万元,下降 13.9 %,下降的原因是减少公务外出 。其中,2015年我单位新购置公务用车 0辆 ,购置费用 0 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32万元,包括燃修费、修理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用于保障干部教育培训、科研、教学、招商引资等需要。2015年,我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20153月公车改革时全部上缴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方式:宁国市委党校政务公开电子邮箱:
    Ning guo dang xiao @sina .com
 
      附:“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