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0-30 15:52:01 被阅览数:3557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宣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对我市《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方案》的学习和研究,10月28日,市委党校专门召开了“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学习交流会,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交流会紧紧围绕省“4105行动计划”及市委书记王普在全市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研讨交流。参会教师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意义重大,是顺应发展大势、抢占新一轮竞争制高点的战略选择,是破解当前发展难题、培育发展新动能的迫切要求,是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优势的关键举措;我市十大工程符合宁国实际、体现宁国特色,也是我市“十三五”期间全力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的重点、难点之所在,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必须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会议还充分总结了我校近两年现场教学工作的经验与不足,针对现场教学存在的问题,经过广泛讨论并结合我市“十二五”推进县域科学发展取得的工作亮点拟定了下一阶段现场教学的改进意见。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屹强调指出,在当下这个时间节点召开这次学习交流会,意义很大,既是即将开始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前奏,又是我们认真谋划“十三五”各项工作的开始。党校工作务必始终坚持两点,一是进一步优化教学布局,完善课程设置,让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二是进一步提高党校的科研咨政水平,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参考。(教研室)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