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科研园地 >> 科研成果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科研成果在宣城市获奖
发布时间:2013-09-11 11:40:03 被阅览数:455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10日上午,宣城市党校系统首届优秀社科成果颁奖大会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纲要》首发式在中共宣城市委党校举行。宁国市委党校喜获多项奖励。宣城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章来,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伟对宁国市委党校科研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其他党校要学习借鉴宁国做法,促进党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党校喜获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市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高级讲师何东旭的《关于优化配置生产要素体制机制的思考》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孙丽琴的《宁国市美丽和谐乡村建设的实践特色与启示》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市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黄光辉和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孙丽琴参与编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纲要》一书正式首发。该书由宣城市委党校主编。全书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路线、发展阶段、发展道路、根本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较为完整地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干部培训提供了一本很好的教材。


      近年来,市委党校强力推行“质量立校”发展战略,切实把教学科研资政作为党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教学是中心、科研是基础、咨政是转化”工作方针,把科研作为党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确立了正确的科研指导思想,建立激励机制,健全各项制度,多渠道地组织开展市情调研,并且常抓不懈,科研成果逐年增加,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市情研究室)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